关注者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迈向我的梦想**USM***

中六的生涯过得很快,就这样剩下最后几个月奋斗的日子...
我承认,一开始读中六因为常迷失,导致成绩很差很差...
还记得上次考试总平均才拿1.5(满分是4.0)...
当时因为成绩差还给校长谴责...I0I
最讨厌给人看不起...
所以当时我对自己说,【一定要成长,变强,不要让人看不起...!!!】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
虽然还是很懒散,不过至少比之前勤劳...!!!哈哈
很快的,半年考就这样过去了...
很意外的,成绩竟然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终于从1.5去到了3.33...!!!
8张考卷有5张拿A,其中4张都拿了最高分...!!!
真希望可以实现在大考,这样就能进到我梦想的大学,USM了...I0I
也很意外的从最后第3名去到了第一名...!!!
虽然没有很好,也不能对我的年终考有什么帮助...
但至少让我让我知道,只要我努力,坚持...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接下来就是最后的冲刺...!!!
我一定要进大学,你等我...!!!
USM读定你了...!!!

但最担心的还是我的健康...
因为身体严重的不舒服,吃了几个月的药病都不好...
医生讲担心我身体有肿瘤,介意我作身体检查...
幸好结果是很健康...!!!
可是却有中年人才会有的尿酸...I0I
事实证明遗传是真的存在...I0I
阿布对不起花了你很多钱看医生,以后赚回给你,哈哈...
不过至少安心了...
接下来,为自己制定各健康计划...
为了能健康的迈向梦想...!!!
一起照顾好健康,为梦想迈进...!!!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