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梦~

最近不知是不是精神压力比较重...
每晚进入梦乡时总能清晰的知道自己身处梦境...
于是我开始试图改变我梦境里的故事...
我觉得我超强的...XD
因为我凭着我的意识把自己送去了【日本】看樱花,还有【埃及】看金字塔!!!
很给力吧...XD哇哈哈...XD
虽然我已经18.5岁了,可是梦里的世界依然和小时候一般童话...XD
在我的梦中有另一个世界...
那些梦中的地方是现实世界所没有的...
从我小时侯就已经存在着,而且随着时间更动我梦中的世界还会变化哦...XD
在我的梦中的夜晚很梦幻,因为只要一抬头,就能见到许多色彩星星组成的图案群星,我超爱的..XD
小时候我最期待的梦就是背上能生出一对翅膀,因为能在空中飞翔^^
还有奇怪的是,在梦里我总会梦到很多大大小小,五彩缤纷的鱼,而且有些会飞哦...XD
看了超开心,有时还能梦到大海龟载我飞翔...XD
在我梦中的世界真的很棒...XD想体验?有机会爬来我的梦吧..XD
虽然很梦幻,但在梦中真的好快乐...XD
最近我发觉在我的生命中好像缺少了什么...还是什么事情的关系,感觉自己不再像从前一样开朗快乐...
所以开始在梦中寻找心中缺少的那部分...希望自己有天能把那部分找回来!!!
但梦终究是梦境...其实只不过是我逃避现实的避风港...
世界真的好现实,人如果能永远单纯不长大的活着,像梦境般...
该有多好丫...
可惜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梦境清醒后...
就要认真的奋斗!!!
我不要快乐只在梦境,我要快乐兑现在现实中!!!
1,2,3...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