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傻子&童年

今天一大清早下了一场大雨...
我呆呆看着雨滴落下...
回忆不禁缓缓的倒带...
还记得中一到中三的我...
真的是叛逆到给力...
逃课,逃学,破坏学校设施,样样试过,训导室就好象我的第二个家...XD
不过我绝对没有打架,吸烟,更没有吸毒...XD
还记得我们可以为了吃一盘【nasi lemak】...
逃学再骑半小时的脚车去到瀑布角下吃...XD
每天在观察哪个女生美...
还能为了哄朋友的女孩,一起狂折星星大半天...
一起连续逃学,就为了一起看完偶像剧...
一起全班上课睡觉...
为了省钱买玩具,一包饼干4个人吃...
为了省钱买玩具,开始带便当上学...
还因此旋起了带便当热潮...XD
我三年也不是白过的...XD
各种大场面我都见过,好像群殴啊...打老师啊...
当然我都是去充人数因为我没进党...XD
或许以前太懦弱...一直被人欺负...
还记得有一次放学...
我见到同学的脚车被人家丢进水沟...
我不顾肮脏...
去帮他拾起来...以为做了一件好事...
结果...
脚车的主人不但没有和我道谢...
反而反过来与丢弃他脚车的人一起诬赖我...
说是我丢的...
然后找了二十多个人一起来欺负我...
还要我赔钱...
当时被二三十个人围着的我...
虽然很害怕...
可是我还是努力的维护自己的清白...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落下了男儿泪...
我流泪,不是因为害怕...
而是因为我最讨厌就是被诬赖...
最后幸好我母亲出现了,一切才终止...
难道维护原则错了吗?
难道帮助别人错了吗?
从那天开始...
我突然间的改变了...
我不再像以往那么单纯...
单纯到...害怕路上的榴莲花会让摩哆司机滑倒...
傻傻的带了一把扫把...在雨中扫榴莲花...
还因而病了一星期...
【我】,不再那样...
我开始架起伪装的保护色...
不再轻易让人欺负...还开始学会了保护比我更弱小的人...
那段时间...虽然很吊儿郎当...
但是因为有了很多很棒的兄弟...
我真的好快乐...谢谢你们...
还记得我的成绩...
真的给力!!!!
怎样说勒?我每次的成绩平均6个E以上...
最给力的一次我破了纪录...
8E,2C....I0I
就当我拿到PMR的那刻...
我的人中有了转机...
当时的我拿了一样差...5D...
我被安在了最后第三班...
可是就在这一刻...
脑海中突然闪出了一种想法...
【如果这刻我放弃了自己,那就等于人生放弃了我】
不知哪来的勇气与冲动,我竟然找了朋友,说要一起去找校长换班...
可惜没人愿意和我一起...
结果我就用尽了必生的勇气跑去找老师&校长,用我当时二分熟的国语向老师申请换班...
很幸运的,我被安去了第三班!!!而且拿了喜欢的课!!!
可是...当时进了班真的好压力...
因为新的环境,新的朋友...
我的能力又不及他们...
结果第一次考试拿了最后第二...T~T
可是我不怕,因为压力是我成长的【催化剂】...
这还不算什么,重点是...
好朋友们开始偏离我...
真的很难受,很无助...
可是这一次...对不起我不能再耽误未来了...
中四...
我开始承受无比的压力&;寂寞...
但很快的...
我克服了...
我开始和前面班的同学打成一片...遗憾的是和好兄弟们隔绝了...
虽然我还是受不了在班上睡觉...
可是我的成绩终于开始进步!!!
我从最后几名,跳到20++,然后10++,最后到前几名!!!
我班上的马来同学都会很费解...
因为头脑不好,每天睡觉,又没做功课...
可是就是一直进步...XD
天使真的很眷恋我...XD
很快的,两年过了,拿到SPM成绩的那刻...
心情七上八下...
因为没什么读书...
结果成绩也不上不下...i0i
拿了【4A,4B,3C】...
家人还一度叫我不要读了因为差...:(
最后读了要命的【STPM】...
可是最让我开心的是...
我和老朋友的隔膜终于完全解脱...
朋友终于知道当时我做的是对的...
很难过的事我以前很多朋友都考到没想象中好...:(
想说:当初没有要离开你们...当初我有叫你们一起喔...
我只是在乎我的未来...
对不起...
我真的很在乎你们...
现在大家已经各自飞了...
希望大家都好...
我们一起努力吧...
当老了...
在一起回首过去...
我珍惜...
我的博客很乏味很长吧...XD
对不起哇,不想看可以按打叉...XD
可是我还有最后一句...XD
就是...
迷失了自己,或在求学中的朋友...
或许现在你的学业很差,但是没关系...
只要你有正面的思想...
从现在开始努力...
当有天你停下脚步...
回头看到你们因为努力而留下的脚印...
你们就会发现到...
你们已经成长了...
你们已经离成功不远了...
【未来是自己的,努力也是做给自己看的】
学弟学妹...加油!!!
因为...
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1 条评论:

  1. 啊絖~還記得我嗎?好久沒見啦~今年又要收我的生日卡片啦~~嘻嘻~你的部落好美哦~~幫我也弄一弄叻~~~拜託拜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