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未来

话说我的博客不自不觉已经开了两年多了,但这却是我第二次写博客XD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再多几天,入读STPM的日子就满三个月了...
人人总会问我为什么选择了读STPM
我总会回答:因为我剪了很短的发型所以没办法就读了STPM...XD
但是,其实我清楚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我有梦想,所以能克服障碍并且逆向前进...
我的梦想虽然遥远,但我会全力奔向你...
我会努力,因为努力,才会越接近目标...
就算实现不了,也无所遗憾...因为我在乎的是过程...
我知道过程中我会成长,虽然间中一定包含着各种负面的情绪...
但快乐一定会是我情绪的终点...
虽然读STPM所花的时间比一般学院来的长,又很艰辛...
但我不畏惧,因为压力是我成长的【催化剂】...
而且我会尝试享受压力&艰辛的过程,因为如果我连现在一点小挫折&压力都应付不了,那我下半辈子简直不用过了...XD
虽然学业生涯很艰辛也很寂寞,但我依然会勇敢的前进,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勇敢的跨进一步,也代表了我离梦想更接近了...
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有有成果...
有一天,我一定会站在世界的高峰,以证明我努力的痕迹...
小时候...大家总会笑我的手指短且粗,手掌厚实又难看...
将来长大一定是干粗活的,但我不介意...
因为我明白上帝让我拥有这双手的用意...
我的,是用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我的,是用来带给家人幸福快乐...
我的,是用来改变世界并让世界更美好...
我的,是用来创造奇迹!!!
我的未来不是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